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之窗 | 运动队伍 
 
  新闻  


学校举行第一届校园“啦啦操”比赛

2017年06月20日 10:00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6月13日,第一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在南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副校长李坚以及学工部门、各学院领导出席了这次比赛。

赛前,党委副书记周红对同学们做了积极的动员,她肯定了同学们在排练时的认真和努力,对同学们积极热情的态度给予赞赏,为同学们所取得的进步感到欣慰。随后,由学校副校长李坚宣布我校第一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开幕。

经过前期辛苦排练以及在各学院举行的预赛,共有16支队伍从各学院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参加学校的总决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裁判员认真公正的裁决,经管学院酒店管理161班、机械学院电梯161班、纺织学院针织161班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了我校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

 

 

 

 

 

 

 

 


上一条:三年磨一剑,终圆冠军梦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四川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二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体育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