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之窗 | 运动队伍 
 
  新闻  


我校参加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5月22日 13:06  点击:[]

 

 

                            撰稿:李云、姜堰  审稿:毛晓峰

5月1819日,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南财经大学温江校区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孝武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苗建平以及来自我省各高校体育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代表队的近千名优秀运动员参加了本届田径运动会。



 

我校田径队在体工部副主任毛晓峰,田径队教练江玮、张晚平、王丽的带领下参加比赛,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乙组男子团体第和团体总分第。在18下午的乙组男子100米决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李云同学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18日下午的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我校虽然只获得了第三的成绩但是邓港同学的田径运动精神却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在脚跟流血并且跑鞋掉落情况下坚持跑完了100米。

           

与此同时,女子4*100米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纺专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这成绩的背后是队员们长达一年的艰辛付出。一年来,校田径队每周3次的训练风雨无阻,每一次奔跑,每一次跳跃,每一次腾跨都倾注了老师无尽的心血和队员们辛勤的汗水。

 

 

 


上一条: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啦啦操比赛载誉而归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体育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