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之窗 | 运动队伍 
 
  公告  


塑胶田径场、人工草皮、足球场管理规定

2012年04月06日 16:10  点击:[]

塑胶田径场、人工草皮、足球场管理规定

为了合理使用和维护我校田径场地,延长运动场地寿命,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运动竞赛、运动训练,师生业余锻炼,根据学校有关精神和要求,特制订本条例。

一、田径运动场是学校供体育教学运动训练,比赛、健身锻炼而修建的教学设施,主要对本校师生员工开放、使用。

二、进入运动场地者应该文明、礼貌、具有体育精神,要自觉维护运动场秩序,服从管理人员管理,爱护场内器材、设施。

三、运动场开放时间(下雨除外)周一 ——周五

1、上午630730为学校代表队训练教工、学生锻炼时间

2、上午10001200   下午130530体育课教学时间

注:在体育课教学时间内,原则上不允许其他人员进入场内

3、下午530830为学校代表队训练、教工、学生锻炼时间

4、周六周日上午7301130  下午130830对内、对外开放时间,寒暑假一律不开放。

四、在锻炼时间里进入运动场锻炼者,学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如学生证、借阅证等),方能进入场地锻炼。

五、校内各部门学生各单项体育俱乐部、各系体育部利用场地组织体育比赛,需提前向体育教研室申请,批准后按计划进行。

六、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在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可以为社会或社区提供适当的有偿服务,但需提前办理相关手续,得到批准后,交纳一定经费后按计划在规定时间、规定范围内开展活动。

七、进入场地内的人员都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1)进入运动场地者必须穿运动鞋(严禁穿皮鞋、高跟鞋入内)

2)严禁在场内吸烟,嚼口香糖、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等杂

3)严禁机动车、非机动车(含一切儿童车)和滑板车进入场内,严禁携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及油质物品入内。 

4禁止嬉戏、打架斗殴、携带宠物进入场内

5未经允许严禁载草坪足球场进行任何投掷项目的活动

(6) 场内严禁吸烟、燃放烟花炮竹、使用明火

有违反者按口头教育,损坏场地设施者按价赔偿。         

八、进入运动场地者应注意自身安全保护,如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九、本管理规定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释权归学校体育教研室。


上一条:关于评选“校园体育之星”文化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比赛选修课学分奖励细则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体育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