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之窗 | 运动队伍 
 
  新闻  


我校跆拳道队在2018年“功夫时代杯”四川省大众锦标赛中获16金11银6铜

2018年04月11日 17:15 章跃 点击:[]

                                                撰稿:章跃 审稿:毛晓峰

4月5日,由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主办,2018年“功夫时代杯”四川省大众锦标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举办。本次大赛有来自四川省各地102支队伍参加,比赛多达2400人次,比赛场地由2个品势场地和4个竞技场地组成。




本次比赛,我校代表团由领队毛晓峰教授,教练章跃老师以及16名运动员组成。我校跆拳道队36名队员有幸成为本次大赛的比赛开幕式表演嘉宾,其中20名队员作为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担任检录、录像审议以及体育展示工作。

                 

比赛两天,我校队员捷报频传,获得了16金11银6铜的优异成绩,背后离不开一周7天的刻苦训练,比赛使得队员在技术和心理上都得到了提升,但比赛结果并不是最后,总结经验,明确目标,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继续努力,期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获奖情况: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我校跆拳道队荣获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4金1银2铜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体育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