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之窗 | 运动队伍 
 
  公告  


关于评选“校园体育之星”文化活动的通知

2016年04月22日 10:13  点击:[]

关于评选“校园体育之星”文化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校学生会、学生社团: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2016年工作要点和学校体育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体工部、学校党委宣传部决定在全校中开展“2016年度校园体育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评选品德优良、热爱体育运动、全面发展的“校园体育之星”,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二、参评条件  

1、品行端正、热爱生活、身心健康、无违规违纪情况,各方面表现良好的在读学生。

2、综合成绩排名在班级排名中上。

3、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体育成绩优良

4、积极参加校、市各类体育竞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5、能发挥自己的体育特长,积极参加或组织体育文化活动,能在同学中发挥出体育带头作用和号召力, 

6、在本届体育文化节中获得优秀成绩或者发挥号召力、影响力的个人。

三、评选办法  

1.各学院根据参评条件开展学院“校园体育之星”评选。并于推荐“校园体育之星”候选人2名参加校级“校园体育之星”评选,4月18日前推荐表(见附件)和“校园体育之星”候选人介绍材料(限100字以内,配相关图片资料)(均一式两份,电子稿一份,纸质稿一份)上报至校体育工作部。  

2.主办方将于4月20日--4月30期间开展 “校园体育之星”评选;采用公开不记名投票和专业老师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投票和评审结果分别暂总成绩的70%和30%,最终评选出校级“校园体育之星”共6名。

3.投票方式: 

(1)下载微信软件:

打开手机网络浏览器,通过百度(www.baidu.com)搜索微信软件,点击下载安装。

 

(2)申请个人账号:

打开微信软件,根据提示信息申请注册个人账号。

(若已有微信软件,直接跳过前两步)

 

3订阅“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微校园”:

登录微信软件,点击“添加朋友”,搜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微校园”或“cdtc1939”,点击“关注”,完成订阅。

 扫描二维码完成订阅:

 

 

 

(4)登录微信软件,点击“订阅号”,阅读“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院微校园”当天推送的“体育明星”相关内容,并根据文中提示参与投票。

 

 

 

 

4.“校园体育之星”候选人介绍材料,要通过文字和图片资料等方式提供以下信息:

(1)品德与学习表现:集体意识,团队领导能力,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

(2)示范引领作用:如:在校或班级学生体育组织或社团中的任职情况,在同学中如何发挥体育带头作用和号召力;

(3)个人事迹:简要介绍一则反映其体育运动方面的突出事例; 

(4)获奖情况。

5.“校园体育之星”候选人介绍材料将在体育文化节期间进行展示,并进行公开现场投票。    

6.荣获2016年度“校园体育之星”称号的个人,主办方将颁发“校园体育之星”校级证书并予以表彰奖励。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要积极开展本项活动,提高我校体育校本化水平,认真抓好评选的各项工作部署。  

2.广泛宣传。要根据评选活动的指导思想,通过深入的宣传发动,明确活动的目的意义,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第一,热爱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  

3.精心组织。学院应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程序,坚持条件标准,充分发挥学生在活动中的主体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本次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实施。

 

五、附件2016年度“校园体育之星”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学院

 

班级

 

照片

政治面貌

 

班级排名

 

学号

 

电话

 

推荐理由

 

获奖情况

 

有无违纪情况

(没有请填无)

 

备注

 

2016年度“校园体育之星”推荐表

 

 

 

 

 


上一条:2016“体育文化节”摄影比赛的启事

下一条:塑胶田径场、人工草皮、足球场管理规定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体育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